結好金融

结好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(“结好金融”,上巿編號: 1469 ) 是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(“结好控股”,上巿編號: 64 ) 的附屬公司,並為香港交易所主板的上市公司。

 

在2016年4月8日,結好金融從結好控股分拆及成功於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。結好金融透過我們的全資附屬公司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金融服務包括(i) 經紀服務,當中包括證券、期貨及期權經紀服務,證券包銷及配售服務,為客戶就與收購守則有關的交易提供資金證明服務; (ii) 證券保證金融資服務; 及(iii) 企業融資顧問服務。

 

結好金融主要透過其附屬公司經營受證券及期貨條例監管的業務。我們的上市編號“1469”對於我們有著特別的意思; “1”代表(第1類牌照)證券交易、“4”代表(第4類牌照)就證券提供意見、“6”代表(第6類牌照)就企業融資提供意見及“9”代表(第9類牌照)資產管理。“1469”完全反映我們的主要業務及我們的專業資格。

 

除主要的“1469”受監管業務之外,本集團同時提供第2類及第5類的受監管業務: 期貨合約交易及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