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好證券

結好證券有限公司(“結好證券”)是一間發展完善及長遠歷史的公司,在香港提供證券經紀及證券保證金融資服務。成立於一九八九年(前稱結好投資有限公司)及在香港證券條例下之註冊交易商,並展開香港股票市場之經紀業務。結好業務穩步成長,其控股公司「結好金融集團有限公司」並於2016年4月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,股票代號1469。

 

結好證券的總部座落於中環皇后大道中183號新紀元廣場中遠大廈地下至3字樓,佔地超過二萬平方呎。現時結好金融集團僱有註冊經紀及全職員工約150名,客戶對象趨向多元化路線,當中包括高資產人士及企業客戶等。

 

結好集團在香港從事金融服務超過三十年,見證香港金融市場的起起落落,依然屹立不倒。隨著業務不斷增長,本集團目前已成為本港一家主要的金融服務公司,備受各界尊崇。作為一家專業金融機構,我們正積極擴展新業務,務求繼續擴大整體市場佔有率,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務。